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第四届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恩商·星汇广场专场

2017-01-03 09:27: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元旦佳节,喜迎新年,这个特别的日子,您想陪谁度过? 有一场盛会,有眼光的恩施人都没有错过,恩商·星汇广场客户答谢会联合第四届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恩施赛区第九场晋级赛,在2017年1月1日下午4:00,隆重上演,不仅是一场客户答谢晚宴,更是一场时尚盛宴!

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共有5位,他们分别是广东省湖北恩施商会执行会长,恩施州恩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孙廷建;恩施康世道酒店副总经理陈善荣;恩施市体育舞蹈协会会长,爱颖舞蹈学校校长韩爱珍;恩施名人彩妆美甲纹绣培训学校校长许红艳;阿芙罗蒂商学院院长何炯然;第四届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恩施赛区主席刘洁。

火辣性感、清新俏丽,温婉可人……美的不可方物!模特儿们随意的在切换风格,不断的刷新观众们的视觉享受。模特儿们共为现场看客献上了4轮精彩走秀,活力装、时装、内衣秀、晚礼服,将女人的青春张扬、性感帅气、火辣身材,高贵典雅,展露无遗。将女性之美,从多层次,多角度,表现出来,这也是,时尚走秀的迷人之处,而第四届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恩施赛区的佳丽们,做到了!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马钰娟、龚佳玥、陈蓉三位佳丽获得第九场晋级赛的前三甲,其他选手同样获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相信接下来的恩施赛区总决赛,佳丽们的风采更会让恩施人眼前一亮!

第四届CIP超级模特大赛恩施赛区第九场晋级赛的成功举办,要特别感谢专场赞助商恩商·星汇广场。第四届CIP超级模特大赛恩施赛区还得到了全程赞助企业恩施康世道酒店,少有指定用车中华V3、少有指定用酒谭家村酒、少有指定化妆机构恩施名人彩妆美甲纹绣培训学校、少有指定培训机构爱颖舞蹈学校、少有指定内衣品牌向大大内衣、少有指定护肤品颐婷、少有指定婚纱影楼阿芙罗蒂幸福婚礼馆、协办企业鑫珑村锅锅儿店的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