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黔龙一号二期:2017年的买房计划有它就够了

2016-12-29 09:2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又到新春,年末做总结的时间到了,2016年的收获是什么呢?

网上有段子说“2017年怎么样都可以,只要比2016年好……”

是啊,谁都希望生活一年比一年更好,那么,2017年的生活,你计划了哪些呢?

对于90后们来说,买房结婚,似乎逐渐成为了绕不开的话题,2017年,您的计划中,买房是排第几?也许,对于恩施人来说,2017年的买房计划中,有黔龙一号二期花园洋房就够了,生活一步到位,满足您的挑剔品味。

黔龙1号二期沿袭一期的品质追求,升级打造城中心的低密度花园洋房。项目二期即将首次推出一期升级版精品房源,2幢119—163㎡墅级洋房,改善优选仅50余席,即将面市,开盘享钜惠。

黔龙1号二期暂定规划建筑面积约12万方,容积率仅2.0,绿化率30.5%,物业类型有高层和花园洋房,项目在恩施率先全面采用阿戴克风格外立面,经典而永恒,项目建筑全南北朝向,全低层建筑(高层仅18层,洋房仅7层),低容积率,高绿化率,宽楼间距,两层车库,电梯直达,洋房一梯两户板式结构南北通透,6重景观体系,羽毛球场、篮球场、儿童游乐设施等。

黔龙1号二期位于恩施西区松树坪虎民路,项目周边还环绕有西湖路、西湖支路,伴随着民族路的改造拓宽、恩施北高速收费站的投入使用更是极大改善了片区交通状况交通发达,项目交通发达,出行方便。

2017年,认真的面对生活,生活也给以最温柔的模样,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愿有一所房子,面朝阳光,四季如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