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平胸妹子知道吗?生活品质从换一件内衣开始

2016-12-28 09:04: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性。平胸妹子的福音来了,超聚拢内衣向大大,生活品质的改变,从换一件内衣开始。向大大内衣已经成为第四届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恩施赛区少有指定内衣品牌,向大大内衣将模特儿们凹凸有致的身材,优质的呈现了出来,火辣,性感,魅惑……女人们的时尚单品,内衣算头号。

想大就要向大大,向大大内衣采用最健康、最舒适的面料、3D记忆棉内填充物,和普通海绵内衣有着很大区别,零甲醛、无钢圈,不仅杜绝有毒有害致癌物质,还促进胸部血液循环,利于胸部淋巴排毒,全方位地减少乳房疾病的发病几率。解放钢圈对胸部的压迫,自然而又科学地聚拢,性感之外,超舒适,没有任何不适感。到了夏季,通透的3D直立棉不捂汗,易散热,不给细菌滋生的机会。

第四届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恩施赛区的几十位超模们身着向大大内衣,已经为恩施人带来了两场精彩的时尚内衣秀,看得现场男观众眼睛放光,女观众新生羡慕,这不得不说向大大内衣的品质和模特们儿的魅力,达到了优质的融合,效果明显。

作为女生,谁不想有超火辣的身材呢?作为男生,给女朋友一份特别的礼物,也超浪漫,向大大内衣,满足您的优质幻想,展现将您的美,向大大内衣可以做到,只要你需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