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女儿城·清江新城圣诞开盘 袋装大米任性送

2016-12-22 08:59: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黎爱华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黎爱华)  中国女儿城·清江新城,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手指一点,你即可领取金龙鱼大米一袋。

12月25日,有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围绕着整个中国女儿城·清江新城开盘盛典。此次,开盘注定与以往不同,戳它,竟然有大礼相送,不仅如此,开盘当天还有国际超模来助阵,真是见所未见,闻所未闻,想必大家都不想错过这难得的一刻。

中国女儿城·清江新城位于五峰山隧道东端,以2600亩恢弘规划、300万方航母级巨作、400亩水景公园,打造集自然山水、人文景观、旅游休闲、度假娱乐、商业金融于一体的“一生之城”,满足人们游、购、娱、吃、住、行一站式需求,只为城市生活更美好。

本次开盘楼栋为9幢、11幢、12幢,总套数296套,主力面积为95-155㎡,交1万元抵3万元,要把握住机会。

小编再次提醒,这次中国女儿城·清江新城开盘,大米现场领取。

地址: 恩施市 恩施市五峰山隧道东端

咨询电话:4008691111-8735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