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欣华理想城业主金科物业考察之旅圆满结束

2016-12-20 13:0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编辑 刘洁)“要是住在这里几多好,环境安静,绿环也好,物业管理到位……”一位参观正在参观金科天湖美镇的恩施欣华理想城业主说到。12月17日-18日,恩施欣华理想城组织业主前往重庆金科物业考察,同时游赏重庆风光,参观红色旅游景点。

金科服务邻里文化
  恩施欣华理想城业主及媒体一行80余人到达金科天湖美镇,在金科物业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金科天湖美镇并考察园区基础建设、物业细节服务、邻里服务中心以及邻里活动中心。考察团到达天湖美镇邻里活动中心,切身了解金科服务的邻里文化沉淀,“敬老、爱妻、亲子、睦邻、惜己”五大邻里文化主张、俱乐部式邻里生活以及色系化邻里档案管理。

作为恩施欣华理想的物业公司,金科物业以优质的物业服务与和谐的邻里关系,成为城市与社区、社区与居民、居民与居民之间融通交流的桥梁、缔结友谊的见证和互鉴提升的平台。

金科服务智慧+
  随后,考察团一行人来到金科天元道项目,参观了大数据中心及样板间。据金科服务负责人介绍,金科服务通过智慧社区的构建来打造中国最安全社区,无人值守门技术、设备设施远程信息管理技术以及关键岗位“天眼”远程操控技术等智能安防应用也在社区全面覆盖。

与此同时,通过硬件的升级换代,通过社区文化的营造、完善的生活服务体系的完善,以及对业主所持物业进行系统的增值保值管理,金科社区已成为更具居住价值的宜居社区,社区物业价值不断增值,从而形成了持续发展的金科社区品牌,推动集团形成从地产开发到社区服务的可持续发展的格局。

金科服务天启大数据中心
  据金科服务相关负责人介绍,“金科服务天启大数据信息系统” 耗时长达173天建成,大数据信息系统涉及到“家庭硬件、物业服务、设施设备管理、生活消费、社区活动、预警机制”等诸多方面。2008年,金科的业主满意度在83%,实施“金科式邻里”的排名前列年,即超过了88%,第二年,超过90%,到2013年年底,这个数字变成了95.7%,一直到2016年满意度高达96.61%。

数据的变化,“润物细无声”地凸显了金科在公众心目中的品牌价值蜕变,其邻里文化更是受到行业肯定,享誉全国,2016年6月中旬,金科物业先后获得由权威第三方亿翰智库颁发的“2016中国社区服务商前十 ”、“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十强”,金科邻里文化正逐渐彰显出其持久的魅力。
  品重庆美食览重庆文化
  参观完项目,考察团一行人品尝朝天门火锅,游览重庆CBD商业中心---解放碑,“未到解放碑,不算到过重庆”,了解重庆现代化大都市的一面,尝八一路好吃街各种特色美食。 

赴烈士墓参观红色景点渣滓洞、白公馆,感受革命党人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了解红岩文化精神的深刻内涵。游览千年古镇龙隐镇,现名磁器口。欣赏民乐演奏、川剧玩友、书画艺术、 民间手工艺等现场表演,品尝特色餐饮和名特小吃,除传统的陈麻花、木锤糖、合川桃片、古镇千张,加上旅游商品街上琳琅满目的各类特色工艺品,将使你留连忘返,乐不思归。
  携手金科物业共建美好生活
  欣华理想城规划有25万方高品质住宅,全部为板式建筑,楼间距开阔,南北通透;10万方恩施西班牙风情商业街,为新区提供更加完善的商业配套;同时,该项目还配套有幼儿园、老年人活动中心、游泳池、球场等,周边武陵山医疗中心、思源试验学校以及各大企事业单位林立,是真正的居住理想之地。

金科物业根据恩施欣华理想城着身打造整体服务定位,以“安全、整洁、温馨”为中心。同时结合金科物业传统的“6大万系活动”,“5大社区主体活动”、“金科6大社区配套”、 “智慧社区”等社区服务及配套,成为恩施欣华理想城的金字招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