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春天不远了 优质赏春胜地看这里

2016-12-15 14:32: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左姝婷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左姝婷  刘洁)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虽然有很多人表示不喜欢这个万籁俱静的冬天,但熬过了这个冬天就是生机勃勃的春天啊,想想春天的舒适与美丽:绿意盎然、万紫千红、流水桃花......那冬天都不算什么了,因为冬天来了,春天就不会远了。但,首先你得有个可以观赏灿烂多姿的春天的地方啊!

小编倒知道一块优质的赏春胜地,在这里,绿化率远高于30%,环境优美,超大中式园林景观设计,仿佛置身室外桃源,品质一流,沿主入口景观轴而建的中心花园,亭台楼阁,小桥流水,温馨祥和,秉承“藏水纳气”的深层意义,简约处透露着华丽与尊贵。除了社区内的小桥流水、紧邻小区东面的是一座自然天体和沙河体育公园,也即将成为我们小区的一大休闲去处,空气清新、气候宜人,给我们一片“天然氧吧”,西面就是两大银行,所以形成的后背靠山,前面聚财,特别是一块风水宝地,这里就是盛和景园!

盛和景园项目占地74981.4平米,总建筑面积263074.3平米,共1763户,由12栋高层住宅,一栋写字楼,一栋商业裙楼构成,户型面积90-175平米的两房、三房、四房组成。且目前小区的园林景观中庭景观已顺利进入施工期,目前正在做防水处理,明年开年后部分景观初显雏形,景观园林先一步建成,带你回归春天的舒适与美丽。爱绿色,爱春天,就来盛和景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