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市12月初3宗商品住房用地以1.85亿元拍出

2016-12-07 16:0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12月7日,小编从中国土地市场网获悉,12月初5宗土地成功拍出,包括3宗商品住房用地,1宗商服用地,1宗工业用地。3宗商品住房用地以1.85亿元成功拍出,比预期高出5500万元,其中,舞阳坝街道办事处东风大道的一地块竟然拍出1.12亿元的天价。

据了解,3宗商品住房用地被3家房企拍下,其中,位于龙凤镇三河村,出让面积35369平方米的一地块被恩施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3130.2万元的价格拍下;位于舞阳坝街道办事处东风大道,出让面积12797.4平方米的一地块被恩施市建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12亿元的价格拍下;位于松树坪村、大桥路社区,出让面积26325平方米的一地块被恩施黔龙阳光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4147平方米拍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