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盛和景园:享受快时代的慢生活

2016-12-01 09:36: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左姝婷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左姝婷 刘洁)  从前的日光很慢,车,马,邮件都慢,一个问候,要等上好多天;从前的月光很慢,有点闲,有点懒,在一杯茶里消磨整个黄昏,在半个梦里看星星满天;从前的脚步好慢,从一个村子,到另一个村子,要走一天的时间;从前的日子很慢,很暖,裹在淡淡的烟火里,日日年年;从前的手帕也好看,最是那低眉的女子,精致的,一针一线;从前的爱情很慢,慢的,用一辈子去等一个人,慢的,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现在快,快到每天急急起床,来不及说早安,更来不及去拥抱,其实,在城市中,5分钟,茶余饭后的那一点点闲暇时光,就变了一个样;现在快,什么更新换代都快,快到将生活扰的七零八落,其实,杂乱的生活也可以拼凑出一个个美好;就像样板间里带着古典气息的摆设和现代化装修的搭一起,少了分沉闷古旧,多了份细腻;现在快,抱怨几句,仍要跟上节奏,朝着自己的梦想,再努把力,把从前的悠闲搬到老年时享受,其实,何不早早规划未来?现在快,与心爱的人约会,吃个饭,都没了时间。其实,与时间无关,是心理在作祟。怀着一份平和,在家中选本书,中式园林里逛一逛,老了时光;现在快,快到我们总是回忆起以前的美,然后疯狂想念那些纯净的世界,其实,你可以暂且搁置现在的烦闷,去到盛和景园,走进那片中式园林,然后闭上双眼,感受来自大自然的慢时光;住在盛和景园,道路宽阔,交通便利,你仍可以在这个快时代与爱的人吃个饭、约个会,享受慢时光时代的爱情。

无论从前有多慢,无论现在有多快;我知道,脚下的土地和身边的爱人,无论从前还是现在,都要尽全力守护。而盛和景园这片土地,值得拥有,更值得守护。

盛和景园项目占地约74981平米,总建筑面积达约263074平米,共1763户。项目环境优美,总体外观为简欧风格,时尚大气具有时代气息,建筑造型也采用较为庄重、典雅的现代建筑风格,强调高尚的建筑气质,外立面采用暖色调高档外墙真石漆。全板式结构使每户都没有浪费的空间,户型利用较大化,且户户朝南,通风采光日照都非常好。超大的中式园林景观设计,仿佛置身世外桃源,可谓是品质一流啊。这样的房子,你还在等什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