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幸福空间:黔龙1号二期花园洋房户型鉴赏

2016-11-30 15:00: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在家里,让每一寸空间都充满幸福,有个空间能安静的喝茶看书、有个空间能肆意享受冬日暖阳、有个空间能养花逗猫……一切为幸福而生,这样的生活才算优质。幸福的空间需要好的户型选择,户型挑选,打造幸福排名前列步。黔龙1号二期花园洋房户型,每一户都为有品位的恩施人诚献。

户型选择是买房步骤中至关重要的一步,但现在大多数人买房主要考虑的是地段位置以及价格,一定程度上忽视了户型好坏以及楼盘本身的质量,其实好的户型除了居住舒适还能为你省上很多钱,而对于有经验的购房者来说,只需要看户型图就能发现许多问题。黔龙1号二期花园洋房户型好在哪儿?有图为证。


私家花园:生活与自然相融

私家花园设计,让慵懒舒适的生活成为现实。养花、逗猫,喂鸟,与自然亲密相近,与幸福相伴长情。

超大露台:迎接冬日暖阳

冬季,在露台上搁置一把摇椅,看一本闲散小说,静享温暖午后。或者布置几支蜡烛,与爱人共享晚餐,温馨浪漫。生活过成诗的样子,不过如此。

南北通透:与风say hello

清风吹起美人的衣角,立起脚尖,翩翩起舞,美的不仅是身姿,也是生活本来的样子。南北通透,夏天将风带进屋子,也将惬意填满生活。

黔龙1号二期墅级洋房即将面市,钜惠来袭,开盘享钜惠,买房送车位,城中央的低密度花园洋房,仅50余席,错过不再……延续一期高品质,开创二期新格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