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来凤县60套桂花树公(廉)租房开始对外分配

2016-11-28 15:27: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11月28日,小编从来凤县住建局获悉,来凤县60套桂花树公(廉)租房开始对外分配,其中,社区(低收入)申报对象30套,有正式财政拔款编制的未婚公职人员、公务员申报对象20套,引进专业人才申报对象10套。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

1、申租人必须年满18周岁,家庭成员必须为翔凤镇(四个社区内)三年以上非农业常住户口;

2、月收入符合我县民政部门确定的城镇居民住房困难低收入家庭标准3年以上或较低生活保障家庭标准1年以上;

3、申请实物配租家庭,要求符合较低生活保障家庭标准1年以上,家庭成员须2人以上(含2人),家庭成员之间有法定赡养、扶养或抚养关系;

4、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未超过15㎡/人(含15㎡/人),申租人及家庭成员未参加集资合作建房,未享受单位住房补贴,无建房用地,未享受住房保障,且在3年内无房产交易记录;

5、申租人及家庭成员无非经营性小车;

6、特殊困难家庭、军烈属、丧失劳动能力的残疾人、符合计划生育政策家庭可优先考虑。

(二)符合下列条件的新就业有正式财政编制、住房困难的公职人员:

1、申租人为非翔凤镇户口,有正式财政拨款编制的未婚青年(需两人合租),在城区有稳定工作和收入来源。

2、申租人无非经营性小车。

3、申租人及家庭成员应未享受国家住房政策或在城区规划范围内无任何形式房产(包含未参加集资合作建房,未享受单位住房补贴,无建房用地,未享受住房保障),且在3年内无房产交易记录;

4、申租人月均住房公积金收入少于950元。

5、符合上述规定的特殊困难家庭、军烈属、丧失劳动能力的残疾人、符合计划生育政策家庭可优先考虑。

(三)符合下列条件的引进专业人才:

1、经县人民政府批准同意作为特殊人才引进的专家、学者、科研技术人员;

2、申租人及家庭成员在本地无房产,未享受本地其他形式住房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