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中央下拨7879万元用于恩施州农村危房改造

2016-11-25 15:26: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近日,小编从恩施州财政局获悉,2016年,中央及省政府共下拨恩施州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27亿元,与去年相比减少300万元。其中,2016年中央下拨7879万元用于恩施州农村危房改造补助,涉及8976户农村危房改造对象;湖北省政府下拨4821万元用于恩施州农村危房改造补助。

据了解,中央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专项用于居住在危房中的农村分散供养五保户,低保户、贫困残疾家庭及其他贫困户,中央补助标准为平均每户7500元,在此基础上对贫困地区每户增加1000元。

《湖北省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支持对象重点是居住在危房中的农村分散供养五保户、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和其他贫困户。各地应依据农村危房改造方式、建设标准、成本需求和补助对象自筹资金能力等不同情况,合理确定不同类型、不同档次的分类补助标准。原则上C级危房改造,五保户、特困户每户补助不超过6000元,困难户不超过4000元,一般困难户不超过3000元;D级危房改造,五保户、特困户每户补助不超过30000元,困难户不超过10000元,一般困难户不超过8000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