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中央拨3.6亿元用于恩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2016-11-25 11:19: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11月25日,小编从恩施州财政局获悉,2016年中央共下拨3.6亿元用于恩施州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设施建设,其中,恩施市8350万元,包括23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利川市5361万元,包括9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始县3276万元,包括12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巴东县1.3亿元,包括6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咸丰县178万元,包括4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宣恩县1860万元,包括8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来凤县4404万元,包括3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鹤峰县仅80万元,只包括2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

据了解,此次下达的2016年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按县市财政困难系数、2016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城市棚户区改造计划和2015年发放租赁实施情况等因素综合计算分配,并按照财政部和省委、省政府盘活存量资金、加快支出进度的要求,与县市保障性安居工程保障性资金结存情况挂钩,对存量大,支出进度慢的县市适当予以扣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