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第四届CIP国际超模大赛恩施赛区晋级赛即将开始

2016-11-24 16:17: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左姝婷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左姝婷 黎爱华)  冬季,是美的幸福,是美的开始。在这个季节里,通过第四届CIP国际超模大赛恩施赛区淘汰赛成功晋级的选手,11月19日至20日,在康世道酒店进行了培训晋级赛,经过两天的火热比拼,最终18位选手遗憾淘汰,39名选手成功晋级并进入下一轮晋级赛。

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是由英国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主办的一项国际性选美大赛,同时也是世界十大赛事之一。CIP国际超模大赛在全国设立数十个分赛区,通过分赛区的选拔最终评选出中国区冠军、亚军、季军、单项和十佳选手。恩施赛区前三甲将获得由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颁发的国际职业模特资格证书。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必然离不开各大企业的赞助。第四届CIP国际超模大赛恩施赛区由湖北致煊风尚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恩施康世道酒店全程赞助,鑫珑村锅锅儿店协办、少有指定用车中华V3、少有指定用酒谭家村酒、少有指定化妆机构硒都美容美发彩妆摄影培训学校、少有指定培训机构爱颖舞蹈学校、少有指定护肤品颐婷、少有指定婚纱影楼阿芙罗蒂幸福婚礼馆的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