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第四届CIP国际超模大赛恩施赛区选手张雯雯

2016-11-23 17:2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第四届CIP国际超模大赛恩施赛区由湖北致煊风尚传媒公司、搜狐焦点恩施站、中华网恩施频道联合承办。大赛作为国际知名赛事引入中国,2013年在中国成功举办,引起了国内众多知名企业、新闻传媒及社会各界时尚人士的强烈关注。CIP国际超模大赛是世界十大选美赛事之一,将成为恩施2016年度最受关注的时尚娱乐话题之一。现恩施赛区、宜昌赛区已经同步启动。在此,感谢恩施赛区全程赞助企业恩施康世道酒店、少有指定用车中华V3、少有指定用酒谭家村酒、少有指定化妆机构硒都美容美发彩妆摄影培训学校、少有指定培训机构爱颖舞蹈学校、少有指定护肤品颐婷以及协办单位鑫珑村锅锅儿店等企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据悉,本次大赛恩施赛区前十强选手有机会参演微电影《恩施追梦人——T台上的青春》。

招商热线:18307181233/1830718124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