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广银翡翠城 我要从这条路走你的心里

2016-11-22 09:0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黎爱华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黎爱华) “敢问路在何方,路就在脚下!”这是经典名著《西游记》里的一句话。有的时候人会迷茫,不知道自己将要去何方,要走的路在哪里?与其到处去询问,还不如自己把这条路建造出来。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当我背起行囊,走在家和异乡之间时,回头看,在回乡之时这路是否有捷径可走,游子只想早点归家。

谁人不知游子心,广银翡翠城希望你能早点回家,而在项目东边的规划代建道路,也提上日程,预计本月月底开工建设。此路向南通往虎民路,向北连接金山大桥的那条路,这条规划路往南连通虎民路后,前往航空商圈又多了一个选择,回家也就近了。

此路全长2.4公里,道路设计为城市主干道Ⅱ级,路基宽36米,路面宽23米,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40Km/h,这条规划路建成后,不仅仅是方便了业主及周边居民的出行,缩小了城市各区域间的距离,

更是拉近了你我之间的距离,离你的心更近,广银翡翠城,我要从这条路走你的心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