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利川11月再挂牌出让6宗商品住房用地

2016-11-21 15:1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11月21日,小编从中国土地市场网获悉,11月,利川市共挂牌出让10宗土地,土地出让面积210105.3平方米,土地保证金总额达13630万元。其中,包含6宗商品住房用地,3宗工业用地,1宗商服用地。

据了解,本月挂牌出让6宗商品住房用地,出让面积达12.3万平方米,保证金1.1亿元,较大的1宗商品住房用地位于利川市谋道镇更新村一组,出让面积达4.5万平方米,保证金3170万元。利川市东城办事处理智坳良种场社区居民委员会在本月挂牌出让2宗工业用地1宗商服用地,出让面积为7万余平方米,保证金2616万元。

据了解,10月份,利川市挂牌出让4宗商品住房用地,土地出让面积208677平方米,土地出让金总额达24840万元。其中3宗商品住房用地被利川简雅置业有限公司成功拍下,3宗商品住房用地拿地面积达17.8万平方米,拿地金额高达2.2亿元。仅两月时间,利川市就挂牌出让10宗商品住房用地,可以预见,在2017年,利川楼市将更加火热起来,拿地金额的不断上涨,也将导致利川房价继续上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