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福星城一期9号楼“九仰”盛大开盘

2016-11-19 15:0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左姝婷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左姝婷  刘洁)  “久仰久仰”、“久仰大名”,在大家的久仰与期盼中,福星城一期九号楼“九仰”终于盛大开盘了。

据了解,本次开盘认筹时间较短,售楼处10月29号开放开始认筹,开盘盛典于11月19日上午9点18分在瑞享酒店正式启动,蓄客21天。今日开盘现场气氛火爆、人声鼎沸,前来买房的顾客也是络绎不绝,甚至有些客户从前一天下午开始通宵排队苦等十几个小时,为此,楼盘工作人员还精心为顾客准备了水和面包。

终于,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后,开盘盛典拉开了帷幕,现场顾客根据抽取的号码牌依次进行审核、选房、签约、发放礼品等,在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几十套房子被抢购一空,去化80%房源,成交均价5100左右。

新楼开盘,优惠政策往往是少不了的,本次福星城一期9号楼“九仰”抛出的优惠政策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1、认筹优惠政策:缴纳10000元认筹诚意金的客户在开盘当天成功选房可冲抵30000元购房款,即享受总房款减免20000元的优惠2、开盘当天优惠政策:在开盘当天认购可享受总房款98折优惠3、准签优惠:开盘后7日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并提交完整按揭资料的客户,可享受总房款99折优惠4、“老带新”优惠:“老带新”购房或“老业主自购”均可享受总房款99折优惠5、房交会优惠政策:2016年11月30日前签约备案均可享受政府代缴首次维修基金的补贴政策。

博得顾客的喜爱,仅仅靠优惠政策是远远不够的,除此之外,楼盘房子的条件好才是真的好。福星城一直以来都执着的坚持对品质和品位的追求,在恩施已深深奠定了区域品质生活标杆的地位。

一、品牌:福星城是由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公司成立于2001年,05年起陆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深耕房地产行业十六载,倾筑18座精品项目,获得过行业内诸多殊荣。

二、区位:福星城一期9号楼位于施州大道施州大桥下,属于恩施中心区域小渡船片区的核心地块,区域发展空间巨大,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三、交通:此项目周边汇聚多条公交路线,步行即至恩施广场汽车站,驱车不远即是恩施机场,坐拥城市高效交通资源。

四、景观:毗邻清江,将一线江景尽收眼底,感受绿水清江的自然净化功能,拥抱都市喧嚣中的别样惬意。

五、医疗:位于城市发展醇熟区,医疗卫生配套有恩施市中心医院、恩施丽人医院等,此外项目周边也覆盖了社区医疗。

六、教育:该项目所在片区优质学校应有尽有,孝感幼儿园、恩施市第二实验小学、红江中学、小渡船中学等重点学校。全面覆盖幼小初高,满足15年教育需求。

七、商业:该项目周边商圈林立,恩施广场商圈、舞阳坝商圈、金桂大道新天地商圈,衣食住行、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开启半小时便利生活圈。

八、园林:该项目自建园林配套与临江市政景观融为一体,交相呼应,超大绿色花园、丰富景观组团、600米亲水走廊以及建筑群形成天然屏障,尊享私密园林生活。

九、科技:采用了净化水入户设备、智能入户设备以及突破性的电梯门禁系统,提高了生活品质,保证了住户的安全。

这样的房子,这样的优惠政策,你还在等什么?已经落后于通宵排队购房的顾客后面了,再不行动就抢不到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