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手买房秘籍大公开:恩施这些楼盘实在不可错过

2016-11-16 09:2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买房,是一件人生大事。作为买房新手一枚,除了收集楼书消息、广告信息、现场看房之外,首先要做的事就是恶补房产知识。

一、了解购房政策

(一)购房资格

现在一二线城市基本上都需要有资格才能买房,比如交满社保5年之类的,幸好这恩施没有这样的限购条件,只需要有足够的money就行拉。也就是说,要准备有足够的首付,千万别首付需要3成而你只有2成,当然现在与恩施各楼盘合作的银行也都有首付2成的利好,但是政策往往是说变就变,钱当然还是多准备一点更保险。

(二)购房落户

户口一直是个大问题,孩子上学、中高考都离不开户口。外地人买房要了解城市的落户条件,比如有的是要求在某区购买面积多少平米的房子才能落户,也有一些城市规定买二手房不能落户等。既然要买房落户,落户的条件就得搞清楚弄明白,这样才能有的放矢。当然,在恩施这样的城市,现在基本上买房也就可以落户了,小孩子上学也不存在问题。

恩施离学校近的楼盘项目推荐:

1.小渡船中学附近:黔龙1号二期大帝新居颐锦天成

黔龙1号二期位于恩施西区松树坪虎民路,扼守西区开发排名前列站,定位为一期的升级版,暂定规划建筑面积约12万方,容积率仅2.0,绿化率30.5%,物业类型有高层和花园洋房,项目在恩施率先全面采用阿戴克风格外立面,经典而永恒,项目建筑全南北朝向,全低层建筑(高层仅18层,洋房仅7层),低容积率,高绿化率,宽楼间距,两层车库,电梯直达,洋房一梯两户板式结构南北通透,6重景观体系,羽毛球场、篮球场、儿童游乐设施等成就恩施首创互动公园式社区,引领恩施生活步入公园时代。

黔龙1号二期沙盘

大帝新居项目是由恩施市龙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项目一期用地面积:约3779.8㎡ ,地上总建筑面积:44915.74㎡,其中商业面积8677.02㎡,总套数:242套,总停车位:269个。

大帝新居开盘现场

项目计划分二期建设,目前所售的是排名前列期。这是一栋商住大楼,东西朝向,地上一共29层,其中1至5层是商业区,整个6楼是架空车库,这是恩施首创空中停车,采用较先进的智能停车系统,很好地解决了恩施现在停车难的问题。从第7层开始至29层都是住宅,住宅分为2个单元,分别为2梯5户和2梯6户,住宅户型有11种,各具特色,从88平米-200平米精品两房至复式豪宅,极具多样性和新颖性,充分考虑现代都市人居的生活理念,满足不同人群的生活需求。

颐锦天城是由恩施稻花香房地产有限公司斥巨资精心打造的高品质楼盘。项目位于航空路与工农路交汇处,属于老城区的中心地段,有成熟完善的交通体系,完备的生活配套设施,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6万多平方米,建筑密度25%,绿化率为35%,是恩施少见的低密度高绿化的生态型景观大盘。

据悉,颐锦天城住宅从10月28日至11月3日分户验收。目前项目一期打造的“前街后巷”步行商业街已经初具规模,前街广场黄金独立门面与后街格调情景街将成为恩施少有的繁华中心聚集地。据了解,颐景天城在火热招商中,仅有44家商铺,主要商铺面积在20平米——80平米左右,分为一二楼两部分,二楼出租,一楼出售,首付一万元认筹。

2.湖北民族学院附近:UCmall大学城

UCmall大学城,是千万青年人的理想之所,它是鄂西南首座以青年主题商业中心。有30000㎡体验式青春主题商业提,辐射着恩施州百万青年消费群,于传统商业繁华之地铸造全新一站式消费中心,现在大学城正处于建设之中,当建成以后,这里将成为千万青年人的梦想之地。

项目推出橙品酒店公寓,自住非比寻常,房屋管家服务,全年365天,酒店式物管。家居护理、水电维修、电器维护等十九个细致维护项目,有家的温馨,更有酒店的服务。

3.恩施思源实验中学:盛和景园

盛和景园项目位于金龙大道中段,由12栋住宅楼和1栋写字楼共13幢楼栋组成,住宅楼依山而建,呈扇型往西,临近金龙大道的写字楼,减弱了小区的噪声干扰,规模宏大的中庭水系、绿化、景观平台,给项目增添财气和乐趣,住宅楼南北通透,户户采光通风良好,是恩施州不可多得的高端住宅居所。

盛和景园区位图

(三)公积金贷款

另一方面,有购买公积金的人群也不是完全无忧的,要知道公积金贷款也有条件,不是缴纳了公积金就可以贷款的,并且公积金贷款的额度也是有限的。

在办理公积金贷款前,个人公积金账户必须连续缴满6个月(部分城市略有不同),买房前,注意不要提取公积金。另外,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用途为自住住房,购买办公用房、商业用房、车库、别墅以及其他非居住用房的不予申请公积金贷款。此外,所购房产须具有全部产权及具备抵押条件,购买房屋部分产权的,购买住房土地性质为非国有土地的公积金缴存职工也不能够申请公积金贷款。

恩施公积金贷款买房楼盘推荐:

盛和景园

盛和景园项目1、2、3、4号楼房源紧缺,5、6号楼景观户型现已焕新面世,户型面积120~169㎡,以三、四房为主,属改善舒适型户型,3.0米层高,超阔楼间距,32万方新中式园林立体景观,还有金地物业管理团队让您成为精致的生活。

优惠攻略:

1.总价立减优惠

总价优惠2万元

2.付款方式优惠

一次性付款:房价全款9.6折

按揭付款:房价全款9.8折

利用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相比利率低,加上购房优惠,能帮购房者省掉一大笔。

连珠畔岛

连珠畔岛是由恩施州金色华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一个高品质滨江住宅区,项目位于恩施市南大门,北面紧邻连珠大桥及东风大道,东北、西北连接209国道线,并向南延伸连接沪渝高速,西南靠规划中的环城主干道。

项目用地面积约76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整个小区由6栋高层住宅、2栋小高层住宅及2栋多层花园在项目建筑风格上我们在简约的现代建筑风格的总体基调下融入了自然生态特色和地域建筑符号,力求达到传统特色与现代风有机结合,以弘扬地域历史文化,建筑色彩采用本白、深灰为主基调,辅以中式建筑的棕色元素,突出了清雅明快的文化特色。

二、明确自己的需求

看房之前,先问问自己以下几个问题:

①手里有多少钱,预备首付多少?贷款多少范围内是自己可以承受的?

②计划一下买房和装修中间有多少时间,没有足够的时间存钱的话,那就还要预留一部分装修的钱。

③你的生活圈子在哪些区域?是打算买在离你的工作地点近的位置,还是买在离你另一半工作地点近的位置?又或者是准备在你和另一半工作地点的中间买房,这样大概可以将买房的区域确定下来。

④你是打算过渡,还是5年内都不打算换房,如果是5年内不换房,那么就要将舒适性放在排名前列位,并考虑到日后家庭人员的数量,另外,买房是否需要满足周边有幼儿园/小学/初中的需求?

⑤预备买多大的房子?几室几厅?千万别等到看房的时候再说,这些要提前确定好。

三、收集楼盘资料

现在网络非常发达,各种信息查起来都非常方便。在实地看房之前,先在网上看看你预备购房的区域有哪些楼盘。在网上了解好相关的楼盘信息,进行一下对比。另外,可以去到业主论坛看看网友们对该楼盘的评价,论坛上的贴子都还是比较中肯的。搜狐焦点恩施站全面跟踪恩施各楼盘项目进展,特别优惠信息,价格浮动变化等,有意向购房客户还可报名参加搜狐焦点恩施站看房团,争取买房优惠。

恩施11月开盘一览:

黔龙1号二期

11月13日,黔龙1号二期首次开盘1号楼和2号楼阔景高层,热卖139套好房源,2粮食销售一空。众人通宵排队争抢好房源,项目3、4号楼花园洋房也即将开盘,119—163㎡的墅级洋房,改善型置业优选,仅50余席,不容错过。

开盘现场

大帝新居

11月5日,大帝新居一期开盘热卖,均价5000元每平方米。项目地上共29层,从第7层开始至29层都是住宅,住宅分为2个单元,分别为2梯5户和2梯6户,住宅户型有11种,各具特色,从88平米-200平米精品两房至复式豪宅,极具多样性和新颖性,充分考虑现代都市人居的生活理念,满足不同人群的生活需求。

连珠畔岛

连珠畔岛二期揽城组团7号楼首付三万起得精装三房,项目推出“7A精装体系”,玄关、厅房、收纳、卫浴、厨房、大堂、安防关乎您生活的任何一个方面都包含在内,只甄选一线品牌,完善的采购体系和保障体系保证每套房品质如一,并提供房屋保养维修服务。7号楼即将于11月26日开盘。

九尊上苑

11月26日,九尊上苑二期即将开盘,3780元/㎡起。九尊上苑2期位于恩施松树坪,北邻虎民路,东靠高旗大道,近主干道航空大道,附近有公交车站,乘坐公交可达老城中心及其它各大商圈,交通便利。

九尊上苑沙盘

据悉,九尊上苑交一万抵两万、还继续享受房交会的优惠。九尊上苑33万方的欧陆城邦,纯正欧式风情,喷泉、雕塑等具有欧式风情的元素被运用到建筑中,结合现代元素,既不失潮流时尚感,又独享尊贵欧式风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