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个冬季带你看广银·翡翠城的出行变化

2016-11-09 09:35: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黎爱华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黎爱华) 房屋上白皑皑的,那是雪,又松又软;树上盖的是雪,积雪把树枝压弯了腰;铺在路上的是雪,只为伴你一路前行。太阳照在白雪山上,发出耀眼的光芒。今年的冬天,想和你一起去看广银·翡翠城的出行路线的变化。

广银·翡翠城位处硒都民族小学隔壁,东临土司城、恩施市体育运动中心,为了业主以及周边居民更加便捷的出行,近日,项目东边的规划代建道路,也提上日程,预计本月月底开工建设。向南通往虎民路,向北连接金山大桥的那条路,此条规划路往南连通虎民路后,前往航空商圈又多了一个选择。而往北则可通向正在建的金山大桥和金山大道、金山大道西段(一期)工程起于金桂大道硒都茶城,止于旗峰大道全长2.4公里,道路设计为城市主干道Ⅱ级。路基宽36米,路面宽23米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40Km/h,金山大道主线路基已基本成形,预计年底可通车。

这个规划不仅仅是方便了业主及周边居民的出行,更是缩小了城市各区域间的距离。这个冬季,可以早点回家了,能早点见到你,感觉好幸福。好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