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盛和景园金龙大道上的世外桃源 你还不知道

2016-11-07 09:1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左姝婷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左姝婷  黎爱华)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收获一份爱情,收获一番事业……而后成家立业,说起“成家”,首先你得有一个房子啊!房子对我们而言,是一处永远的栖息之地。人一生充满劳绩,却始终寻找自己的幸福家园和诗意生活。然而,我们沉浸在繁华都市带来的现代气息跟文明时,纵使钢筋水泥的的居室收留我们的肉体,也无法掩饰我们灵魂深处对自然和诗意生活的渴望,因为我们无法真正触及那新鲜的空气和自然的山水。在都市人心里,有谁不憧憬一种尊贵而不失自然的诗意生活?

盛和景园,一个充满水域风情的居住地,它坐落于金龙大道中段,远离了繁华喧嚣的舞阳坝,算得上是恩施的静土。它的地面积为74981.4㎡,地上总建筑面积为263221.30㎡,地下建筑面积为58828.14㎡,停车位1925个,建筑较大高度为74米,较大楼间距约74米。盛和景园项目由12栋住宅楼和1栋写字楼共13幢楼栋组成,住宅楼依山而建,呈扇型往西,临近金龙大道的写字楼,减弱了小区的噪声干扰,规模宏大的中庭水系、绿化、景观平台,给项目增添财气和乐趣,住宅楼南北通透,户户采光通风良好,是恩施州不可多得的高端住宅居所。

这么优质的小区,施工速度也是“杠杠”滴,盛和景园1、2号楼早已经喜封金顶,5、6号楼也即将封顶,3号楼建设到15层,4号楼紧追其后建设到12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盛和景园会以一个优质的姿态呈现在大家面前。而现在大家要做的就是,赶紧把它收为囊中之物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