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10月400电话来电量254组 盛和景园电话过热

2016-11-03 15:1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11月3日,小编从搜狐焦点恩施站400电话后台得知,10月份,搜狐焦点恩施站400电话来电量254组,与9月相比减少36组,盛和景园以44组来电量已连续四次夺得排名前列名,施南古城以32组来电量位列第二名,首府壹品、连珠畔岛分别以17组来电量并列第三名,虎民路和金龙大道区域来电量平分秋色。

恩施市10月楼盘来电量情况

据搜狐焦点恩施站400电话后台统计,10月份,恩施共接到254组400电话,其中,盛和景园以44组来电量位列排名前列名,与上月持平;施南古城以32组来电量位列第二名,与上月相比增加11组;首府壹品、连珠畔岛分别以17组来电量并列第三名,与上月相比略有上涨;时代MALL以15组来电量位列第四名,与上月相比减少4组;九尊上苑、颐锦天城、龙凤生态城分别以12组来电量位列第五名;恩施国际服装城以10组来电量位列第六名;黔龙一号二期、广银翡翠城分别以7组来电量位列第七名。

盛和景园已经连续四个月400电话来电量蝉联排名前列名,盛和景园之所以得到购房者的青睐,探其原因,或是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相比其他楼盘均价较低,并在10月份取得了不错销量;通过400电话来电量分析,不难发现,购房者以咨询住宅为主,包括别墅在内的大户型住宅备受青睐,另外,一些新入市的新品楼盘,如清江新城、大帝新居等楼盘咨询量也在不断增长。

截止10月31日,搜狐焦点恩施站2016年共有43个楼盘接到2575组400电话来电量,其中,盛和景园以240组来电量成为目前的“来电王”,首府壹品以188组来电量位列第二名,施南古城以154组来电量位列第三名,恩施国际服装城、九尊上苑、时代MALL、龙凤生态城、颐锦天城等精品楼盘也有不错的来电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