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州直332套公共租赁住房开始报名

2016-11-01 10:56: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11月1日,小编从恩施州住建局获悉,根据《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州直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为尽快推进恩施州直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入住,决定10月31日至11月30日启动州直公共租赁住房报名登记工作,申报对象为州直行政事业单位正式在编或聘用一年以上职工;中央、省垂直及州直企事业单位聘用一年以上职工。要求申租人及配偶(或共同申请人)在恩施市城区规划范围内无任何形式房产。未享受国家住房政策,即未享受房改房、廉租房、经济适用住房等保障性住房供应。

据了解,本批州直公共租赁住房332套,位于恩施市旗峰大道怡泰苑保障性住房小区,户型以一室一厅一厨一卫为主,面积在50平方米左右,水、电、气安装入户,厨房、卫生间设施齐全,租住户可拎包入住。待申报审核完成后分批次摇号选房,摇号选房另行通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