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市10月成功拍出4宗地块 2宗为商品住房用地

2016-10-27 16:11: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10月27日,小编从中国土地市场网获悉,10月份,恩施市成功拍出4块土地,土地成交面积达93544平方米,成交金额11239万元。其中,2块商品住房用地位于六角亭街道办事处书院社区,1块商服用地位于舞阳坝街道办事处窑湾社区,1块工业用地位于六角亭街道办事处头道水村。

据了解,10月份,恩施自治州众信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以8097万元成功拍下2宗商品住房用地,拿地面积为63908平方米,均位于六角亭书院社区,1块商服用地被恩施市华硒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以2796万元拍下,拿地面积为21924平方米;另外1块工业用地被恩施州金华物资贸易有限公司以346万元拍下,拿地面积为8531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