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鹤峰县住房库存面积同比下降47.6%

2016-10-21 16:19: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10月21日,小编从鹤峰县住建局获悉,今年以来,鹤峰县住房库存面积同比下降47.6%,排名全省第四,消化周期缩短为8.3个月,排名全省第七,三季度房地产“去库存”成绩明显。

网络配图

据了解,为做好鹤峰县房地产“去库存”工作,从年初开始,鹤峰县住建局即采取多项措施落实相关工作。一是取消新建公共租赁住房计划,大力推进棚户区货币化安置;二是用足用好住房公积金;三是在符合规划的前提下,依法调整土地用途,优先用于旅游地业、养老地业、文化地业等;四是借力“六城”同创等系列活动,积极组织乡镇商品房房源展销。

接下来,鹤峰县住建局将继续协调银行支持房地产开发融资,加大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力度并合理引导开发企业,并结合本地市场需求,优化调整开发思路,将房地产“去库存”这一工作继续做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