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州9月新增5个住房公积金按揭合作楼盘

2016-10-21 11:1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10月21日,小编从恩施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9月份,恩施州新增5个住房公积金按揭合作楼盘,分别是恩施市的恩商星汇广场、利川市的清江华庭、建始县的京桥华府、巴东县的绿野上城、程程商贸综合楼。除4月、7月无新增公积金按揭合作楼盘外,恩施州今年其他月份均有住房公积金合作楼盘加入,截止9月30日,恩施州今年前三季度已有27个楼盘加入恩施州住房公积金按揭合作楼盘大阵营。

截止目前,恩施全州已有68个楼盘可以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其中,恩施市28个、利川市6个、巴东县8个、宣恩县7个、咸丰县10个、来凤县7个、鹤峰县1个、建始县1个。

另据了解,恩施州住房公积金未来五年的预期目标是,新增住房公积金60亿元,归集总额突破140亿元,归集余额达到85亿元;新增发放公积金个人贷款40亿元,贷款总额超过86亿元,个贷余额达到64亿元,个贷率突破75%;实现增值收益6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