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有一个装满四季的房子 看这四季变化的奇妙

2016-10-20 17:3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洁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尚玉明  刘洁)2012年来到恩施,至今已经四年了,这里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它还有一个很洋气的名字“仙居恩施”,意思就是说这里是神仙居住的地方。喜欢恩施,是因为它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味道,春天青草的味道,夏日炙热后的雨水味,秋天的桂花香,冬天烤红薯的味道。

住在恩施是一个很幸福的一件事,排名前列次来到盛和景园就想在这里买房子,这里给人一种安逸宁静的感觉,在这样的城市还能感觉到这样的安逸和宁静已经很少了,前几天去看房的时候,站在那将要完工的楼上,闭着眼睛,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还能隐约听到孩子在不远处学校嬉戏玩耍的欢笑声。眼前的山,依旧还是那样的绿,山上的桂花香阵阵飘来,楼下的中央景观新中式园林工人正在忙碌的施工中,站在这里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很安心。

盛和景园隆重推出5、6号楼开始认筹

盛和景园现推出5、6号楼景观户型,5号楼临近山体公园、6号楼临境园林中心景观轴,居住在5、6号楼可以最直观的观赏到园林景观,享受到来自园林最原始的问候。

房源以三、四房为主,户型面积在120~169平米之间,属于改善舒适型户型,感受大空间大格局,住房层高3米。楼间距最宽可达到72米,最窄也能达到50米,楼与楼之间能享受到充足的阳光照射,南北通透,空气对流,不拥挤的楼宇环境造就舒适的生活环境。目前仅剩200余套房源!欲购从速!

优惠政策

总价立减优惠:

总价优惠2万元

付款方式优惠:

一次性付款     房价全款9.5折

按揭付款       房价全款9.7折

分期付款       房价全款9.7折(付款比例50%:40%:30%)

其它 :

凡购买5、6号楼业主在2016年11月30日之前办完银行按揭、公积金贷款相关手续的均可以获得一年金地物业管理费。

认筹客户在2016年10月20日之前交齐首付款,另行额外优惠。

桂花飘香,在这个繁荣的城市,住在盛和景园,品着生活的味道,享受岁月的美,追求生命的健康,快捷的生活方式,成为了生活的追求。

十月底,盛和景园新中式园林景观建设工程将正式启动,恩施房交会将在10月28日举行,盛和景园将期待您的选购。优惠时间和这样的机会有限,如果您稍慢一步,别人就会抢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