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城金港1号楼商住楼获预售证 面积5.5万平方米

2016-10-20 11:16: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10月20日,小编从恩施市房地产管理局获悉,由恩施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广城国际大厦(广城金港)1号楼目前已获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可以进行预售,预售面积54938.97平方米,主要用于商住。广城•金港营销招商中心预计将于10月22日盛大开放。

据了解,广城金港整个项目分为地下部分3层,地上部分27层。功能划分为地下停车场、购物中心、专业写字楼和精品住宅四个部分。一期主要出售住宅,二期为写字楼。住宅户型丰富多样,设计有两室、三室、四室及复式豪宅等多种户型,住宅面积从90-160㎡,可满足各种居住需求。在恩施地区首创“服务式”SVO专业写字楼产品,五星级迎宾大堂,国际知名品牌蒂森克虏伯豪华商务电梯,专设集会议服务、文秘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商务会议服务中心”,同时接入多组百兆光纤专线,实现WIFI全覆盖,打造智能化办公系统,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新高效的办公空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