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悦融湾强力发声 一切只为懂得美好生活的人

2016-10-20 11:1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泉水叮咚,自成一景,天欲予之,何不取之?让潺潺山泉,自山间流经我的私家花园,在悦融湾,停住四季变换。生活与自然的乐趣,在这里相融,天赐这美好礼物,留住最美的时光,在这美好的时光里,我们相遇。

初见惊鸿,乱人心

10月19日下午15:30,由恩施州众信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开发的悦融湾项目媒体见面会在恩施瑞享国际酒店2楼隆重举行。传世臻藏·城心墅,一座城的终极居住梦想悦融湾,正式在恩施人面前亮相发声。悦融湾,代表着一种美好心情、良好的发展,也象征着未来居住在这里的业主能够财源滚滚。

本次媒体见面会由恩施州众信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刘邦桦主持,恩施州众信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何世俊、董事长何义彬先后致辞,最后由董事长何义彬做项目推介。

恩施州众信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刘邦桦主持

恩施州众信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何总致辞

恩施州众信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何义彬致辞

悦融湾:梦想是生活的哲学。这是一种有关建筑的理念,而建筑不是生活的本意,这是一种有关生活的认知,是对居住空间和生活哲学的思考,这是一种有关建设理想人居的态度,恩施州众信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深耕恩施房地产市场16载升级转型之作。

恩施州众信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何义彬

再见倾心,辗转眠

“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辗转反侧……”爱在心中口难开,只因相思断人魂,皆由彼端太吸引。

项目十大闪光点:

一:低密度16万㎡墅质社区;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

二:项目为纯住宅小区,自身配套有少量商业 ,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

三:3KM醇熟生活圈(覆盖舞阳坝、航空路、小渡船恩施主要商圈)配套齐全;

四:项目规划有会所;

五:ART deco建筑风格;户型设计,以小建大,层层退台,从室内、半室内、室外多维度挖掘建筑空间、赠送庭院、露台、车位、较高实现超230%享受空间;利用下沉式庭院、采光井等设计,保证了每个空间(包括赠送的地下夹层)的通风、采光;别墅层高3.3米、洋房层高3.2米;外立面大量采用石材;

亮点六:利用天然山泉水与叶挺公园融为一体,实现小区内部园林与周边自然环境的融合;

七:项目规划有蓝球场、网球场、游泳池等健身运动场所、充分考虑不同年龄层次对休闲、运动、健身的需求;

八:项目停车位配比1:1.2,别墅、亲地别墅配有2个停车位;

九:项目拟聘请知名物业公司提供物业服务;

十:管家式物业服务;智慧社区;与峰层为邻,与名流为伴,纯高端居住小区。

万千回眸,定终情

梦想其实就在身边,大多数人的生活只想jingjing。

近,悦融湾是恩施中心城区与西部生态居住区的重合,交通便利,避开老城区拥堵路段,机场、火车站、高速路口均很近。3KM醇熟生活圈,正中、美美、九立方、国贸、恩施广场咫尺之间。

静,天然山泉水作为水景资源,打造中央水景中轴,1.1超低容积率生态墅区,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站在窗前,亦或是私家花园,远离工作,忘记烦嚣,可以不说话,有时候不沟通也是种幸福。

敬,管家级物业服务,拟选用知名品牌物业管理公司,项目规划有蓝球场、网球场、游泳池等健身运动场所、充分考虑不同年龄层次对休闲、运动、健身的需求。

站在客户角度思考问题,花更的时间和心思去思考每一项技术和细节对客户生活的影响,始终保持追寻生活的本质,深谙生活才是建筑的精神本质。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沧海万顷唯系一江潮”于万千之中,遇见我所要遇见的,悦融湾,此后经年,都是你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