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是什么原因导致恩施广银翡翠城一期售罄二期赶工

2016-10-19 09:1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黎爱华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黎爱华)  秋,富有绚丽的色彩,象征着成熟,收获近了;孩子学校就在家旁,与孩子近了。

古时的孟母,三迁住所,为的只是离自己的孩子近一点和给他一个好的学习环境,这是多么辛劳的一位母亲。是否感到很庆幸,庆幸自己没有生活在古代,庆幸自己不用到处搬家,因为孩子的学校就再家旁,望向窗外,还能看见孩子在学校时的样子,这样的日子很是幸福。

恩施广银翡翠城这里与硒都民族小学只有一墙之隔,紧邻恩施孝感幼儿园,离小渡船中学也很近,而且孩子从幼儿园到中学都捉家附近,这让家长少了担心孩子的上学问题。能离孩子这么近,能这样陪着、看着孩子一点点的长大,这种天伦之乐,有谁不想要呢?原来是这些原因让恩施广银翡翠城一期售罄二期赶工。

恩施广银翡翠城一期已经售罄,为了广大市民的需求,所以广银翡翠城二期正在抓紧赶工,尽早的与大家见面。二期开放5号、9号、11号楼,二期户型主要以80-140㎡为主,二居室和三居室。广银翡翠城二期预计下月开盘,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