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女儿城·清江新城认筹1万抵3万

2016-10-18 11:18: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  中国女儿城·清江新城,恩施舞阳坝山水大城,即将亮相全城。10月18日,项目正式启动对外认筹,政策是交1万抵3万,不只如此,认筹后还有大礼相送,空调、电视、冰箱……送的就是家电好礼,献的就是品质好宅。

便捷的交通网络

项目位于金龙大道与五峰山隧道的十字交叉路口,紧邻舞阳核心商圈。周边交通便捷,有金龙大道、五峰山隧道、209绕城线等交通出行。

优质全面的配套服务

不仅如此,这里也配套成熟,生活便利。除了就近享受舞阳坝 配套外,项目还规划了大型商业街、幼儿园、中小学、大型文化广场、医院、红岩狮自然生态和山体公园、五星级酒店等等。更与大润发、银泰百货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


居住休闲的优质胜地
项目出则揽城市繁华;入则拥青山碧水。外有五峰山、清江水,内有红岩狮、洗爵溪。五峰山犹如恩施的心肺,将外界的嘈杂隔绝,让这里成了世外的桃源。洗爵溪贯穿而过,注入项目南段的大沙坝,依此将打造400亩水景公园和沿河景观带。连珠塔、花果山、鄂西特委旧址等风景名胜环绕,这里不仅宜居,更是休闲圣地。

即将直通的隧道工程

目前五峰山隧道施工进展顺利,左洞已掘近800米,预计今年可单线贯通。隧道建成后,从东门大桥入口可直通2600亩舞阳坝首席原生态山水大盘中国女儿城·清江新城与土家女儿城,将两个女儿城与恩施当前最繁华的舞阳坝连为一体,构筑新城市名片。

抢筹开始的新品房源

整个项目占地约2600亩,建筑面积约300万方。一期建设项目包括住宅、幼儿园、商业和物业管理用,项目新品房源即将和恩施人见面,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