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帝新居VIP免费办理 开盘立减2000元

2016-10-18 09:21: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  今天,恩施有这样一个地方,只要去一趟就能赚2000元,天下真的有这样的好事?

还别不信,天下真的就有“掉馅饼”的事!到底事情的真相如何,请跟小编一起去一探究竟。

一进门,好嘛,这家伙人还真不少,大家有的在认真的看,有的和朋友聊得很投入,看来,大伙儿的热情蛮高的!

小编也赶紧找“队伍”入伙,跟着听听到底咋回事儿!不听不知道,一听还真就不得了,原来,只要用身份证就能免费办理VIP卡,而这卡就相当于2000元RMB哦!

谁这么壕气,二话不说先送礼?

原来,这是恩施航空路上的新晋选手——大帝新居,真正的商住典范,充满贵族气质。大帝新居项目是由恩施市龙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位于恩施市民族路三巷,恩施广场天桥附近,小渡船中学的斜对面,交通便利,配套齐全。

项目计划分二期建设,目前所售的是排名前列期。项目一期用地面积约3779.8㎡ ,地上总建筑面积44915.74㎡,其中商业面积8677.02㎡,总套数242套,总停车位269个。从第7层开始至29层都是住宅,住宅户型从88平米-200平米精品两房至复式豪宅,极具多样性和新颖性,充分考虑现代都市人居的生活理念,满足不同人群的生活需求。

今天去的人,有的关心首付比例,有的在打探楼层,有的在询问价格……其中一位大叔,就已经盘算着买几套出租出去了,看来会做生意的人真不少!

这个地方,只要你愿意去,你就是Very Important Person,只要你诚意登个记,2000元价值白送给你!愣着干什么,还不赶紧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