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九尊上苑二期品质配套 让你的生活更有品位

2016-10-14 09:14: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黎爱华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黎爱华)  许多时候,我们总是习惯性地默认生活现状与所处环境。认为自己就这个样子,身边的环境和生活配套从一开始就是这样子,就让它这样吧。如果你现在是这样的一个人,那你就是一个没有品位的人;要怎样做一个有品位的人呢?,那就要从生活的本质开始,例如:生活品质配套。九尊上苑,二期全系升级,品质配套,精工精品让你的生活更有品位。

精工精品  品质生活

九尊上苑,打造星级入户大堂,大尺度的挑高设计,品牌入户大门,加上精心搭配的色彩,让回家享受尊贵礼仪。采用德国蒂森克虏伯电梯,安全系数高,稳定性优,为品质安全生活提供较佳保障,更为每个家庭减少了担心与牵挂。

西区门户  引领生活

九尊上苑二期工程正有序施工中,现处于一层地下停车库的建设中,一期及周边各项配套在逐步完善中,自身配套也更成熟,与周边的多个热销项目一起对恩施西区的建设投资产生了很重要的影响,好的地段,稀缺的投资产品类型,让九尊上苑积累了一大批消费人群,不管是从自用,还是投资角度,都是西城不二之选之地。

九尊上苑位于恩施虎民路松树坪,有着33万方的欧陆城邦,纯正欧式风情,喷泉、雕塑等具有欧式风情的元素被运用到建筑中,结合现代元素,既不失潮流时尚感,又独享尊贵欧式风情。

九尊上苑二期认筹已经开始,想要的朋友要抓紧去看看,晚了可能就被别人抢走了,要先下手为强。九尊上苑,期待着你的光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