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黔龙1号二期:打造品质好房是一种习惯

2016-10-14 09:01: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都说相爱容易相处难,节目主持人孟非也曾说,恰恰是生活习惯决定了两个人能不能长久的在一起,长久的岁月中,多的是柴米油盐,少的风花雪月,所以,能够细水长流的“好”才是好,能够一生相伴的舒适才是真“舒适”,而这,和习惯密不可分。房子,遮风避雨外也是放松身心之所,更是灵魂归属之处,房子的舒适当然至关重要。黔龙1号二期习惯为恩施市民锻造品质好房源,也让恩施人习惯性的爱上这里。

黔龙1号二期沿袭一期的高绿化,更是在一期基础上全系升级,低密度花园洋房为有品位的人而来,采用典型的阿戴克风格,南北通透,具有户型方正、空间紧凑、干湿、动静分区合理、双景观阳台设计、带飘窗,园林美景尽收眼底。一梯两户(洋房),综合超1:1的车位配比。家中黔龙1号二期,让生活更舒适。

据了解,黔龙1号二期即日起办卡的客户,只要交纳1万元宣传保证金的,1-4号楼开盘时购买何种物业,均可享受交1万元抵2万元的政策。如,交纳2万元宣传保证金的,开盘时购买1、2号楼高层物业的,可享受交2万元抵3.2万元的政策;购买3、4号楼花园洋房物业的,可享受交2万元抵4万元的政策,送福利也是一种习惯。

“我的习惯是,习惯你的习惯”当我们习惯彼此,一切将宁静美好,褪去浮世繁华,回归自然本真,你需要我吗? 习惯有你,黔龙1号二期为你而来,给你较好的,是一种习惯,而且将一直继续。

黔龙1号二期新品房源,10月即将与你见面,这份甜蜜的等待,你要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