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利川10月初挂牌4宗商品住房用地 出让面积21万方

2016-10-09 11:26: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10月9日,小编从中国土地市场网获悉,10月初,利川市挂牌出让4宗商品住房用地,土地出让面积208677平方米,土地出让金总额达24840万元。其中,3宗土地均位于木栈村,成为开发商争相拿地的热点区域。

据了解,本次挂牌出让的4宗土地,土地出让面积均比较大,较大一块达7万余方,最小的一块也有3万余方,土地出让保证金较大的一地块达到8625万元,最小的一块也有2650万元。可以预见,这4地块必将有大房企入驻,利川市近几年来房地产市场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碧桂园等外地房企相继进入利川,土地出让一波接一波,房企拿地热情高涨,已有赶超恩施市区趋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