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山公馆25-29楼10月1日至10月7日分户验收

2016-09-23 15:0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9月23日,小编从恩施众森绿色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获悉,金山公馆25#、26#、27#、28#、29#楼定于2016年10月1日至10月7日进行分户验收工作,各位业主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商品房买卖合同》前来办理相关手续。

据了解,金山公馆主要产品为91平方米经典户型、109-138平方米舒适户型、154-167平方米奢阔户型,能够满足多种购房需求。地段成就品质、配套决定品质、建筑装点品质、景观点缀品质、文化渲染品质,中国硒都茶城金山公馆集五大品质于一体,彰显它无限的魅力,高贵的品质、雅致的形象,与文化广场相对而立、遥相呼应,现在这样的地段、这样高品质的房子在恩施并不多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