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儿童梦想城即将盛大开幕

2016-09-22 09:47: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编辑/尚玉明 刘洁)我们喜欢看鸡汤文章,无非就是想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优秀,偶尔一些鸡汤还能说出自己的心声。内在美才是真正的美,但是在如今这个社会真的是这样吗?当我们离开校园的象牙塔,步入社会后我们才知道外表的重要性,因为没有人愿意透过你邋遢的外表去发现你的内心美。

一个人的穿衣,就能看出一个人的品味;一个家也是一样,从装修我们就能看出这个家的主人品味。我有一个朋友,她是一个很时尚的人,平时很喜欢打扮,她的身材也很好,穿什么都好看,她喜欢叫她的朋友去她家玩,我也很喜欢去她家,主要是我喜欢她家的装修风格,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她家的装修是她自己设计的,家具陈设都是在时代·红星装饰城选购的。

朋友说:“时代·红星装饰城的家具装饰很多,都是些大品牌,而且价格都在我能接受的范围内,品质质量都不错。”

红星灯饰城从外部立面设计到内部装饰均走时尚潮流路线,定位武陵地区一站式灯饰商场,总建筑面积约14000平方米,其中二至四层商家自购自营面积约11000平方米,,目前进驻商户品牌有西蒙、绿豹、TCL、西顿、东亚、松伟、西门子、琪豪、飞利浦、鸿联、华泰、德力西等国内外知名灯饰品牌。

在内部设计上沿用红星美凯龙环形中庭设计,中庭采用日照采光,节能环保的同时赋予整个商场恢弘大气的明亮空间,告别传统百货式居商场一条通道走到头的沉闷压抑气氛,店内层高也达到5.4米,给客户营造更真实的灯光感知,创造高舒适度购物体验。

在商场从招商、物品陈列及后期的业态更新上均沿用红星美凯龙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流程,在货物配送及后期售后均有专业技术团队支撑。红星灯饰城拥有武陵地区最全品类灯饰产品,将满足一站式灯饰需求,产品先行、高贵不贵、细节制胜将是红星灯饰城的服务理念。红星灯饰城的面世将极大的改善恩施家居商场灯饰品类鱼龙混杂的局面,成为恩施灯饰行业风向标。

红星灯饰城将与红星美凯龙2周年庆同期开业,将在9月30日惊艳亮相!同时,在十月中旬时代儿童梦想城也将盛大开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