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UCmall大学城要送的福利 被一部分人抢先一步

2016-09-22 08:56: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黎爱华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黎爱华  向培猛)  九月的中秋,UCmall大学城向全城免费送月饼,送祝福的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中秋节日的余温还在,好似还有UCmall大学城月饼甜甜的味道。

最近大学城有不少客人来访,有的是来看房的,有的看商铺的,还有的是来兑换价值1000元VIP积分的。从活动开始到现在为止,来访的有近200人,来看房的占30%,来看商铺的占40%,凭中秋节月饼上标签来大学城售楼部兑换VIP积分的有近60人。大学城的好商铺,好房源,在来访的人群中是否有你身影?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你却在灯火阑珊处。UCmall大学城位于恩施土桥坝三孔桥头,作为鄂西南首座青年主题商业中心。以30000㎡体验式青春主题商业提的傲人姿态,辐射恩施州百万青年消费群,于传统商业繁华之地铸造全新一站式消费中心,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如此好的大学城,有什么理由让它从你身边溜走。小编要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拿到大学城中秋活动中贴在月饼上的小标签,还没有到他们售楼部兑换兑换VIP积分的,现在还可以去UCmall大学城售楼部兑换,凭标签就可以到大学城售楼部兑换价值1000元VIP积分,这么好的福利,你不要错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