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巴东前三季度发放保障性住房租赁补贴93万元

2016-09-21 15:1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9月21日,小编从巴东县住建局获悉,巴东县2016年度1-3季度共为604户1564人发放保障性住房租赁补贴93万余元,人均每月保障性住房租赁补贴64元,为低收入群体、城镇低保户、残疾人等群体的住房问题提供了资金保障。

据了解,巴东县2016年保障性住房租赁补贴申领对象是居住在巴东县城区及乡镇集镇,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1400/月,人均住房面积低于16平方米的城镇居民、外来务工人员、城镇新就业职工均可申请住房租赁补贴。

房屋租赁补贴是指政府为解决城市低收入者住房问题,由政府发放租金补贴给住房困难户,由他们租赁社会房屋居住。这由政府发放给住房困难户的租金补贴,称为房屋租赁补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