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州十三五期间将累计建设保障性住房5.7万套

2016-09-20 14:5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近日,小编从《恩施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获悉,恩施州十三五期间,将不断改善城乡居民住房条件,提升城镇发展质量,以人为本推进城镇化建设。

  据了解,恩施州十三五期间将加强住房保障,大力实施群众安居工程,构筑多层次城乡住房保障体系;积极扩大公积金覆盖面,不断改善城乡居民住房条件。累计建设保障性住房5.7万套,城镇棚户区住房改造累计达到4.1万套(户)。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全面推行安置住房质量责任终身制。

  提升城镇发展质量。坚持以人为本推进城镇建设,户籍人口城镇化率累计提高7.5个百分点。引导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深入推进“六城”同创及精细化建设管理与人性化服务活动,加强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县城人均公共绿地面积达到14平方米,乡(镇)集镇人均公共绿地面积达到8平方米,骨干交通绿化率达到90%以上。坚持产城融合理念,以城促产、以产兴城,推动产业和城镇相互促进、协调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