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UCmall大学城中秋送月饼 这样的祝福方式有心意

2016-09-19 09:3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黎爱华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黎爱华  向培猛) 一个美好的夜晚,红红的灯笼,使大街小巷充满着光明。在一条条宽阔的马路上,汽车川流不息,那一份份带着心意的祝福正向东南西北传递着。

在大街上,人们都有家人陪着一起逛街,也有独自一人的,不管是怎样的,当看到他们收到来自UCmall大学城的祝福时心中那份喜悦,让这个夜晚升温了不少。走在大街小巷,随风飘来的都是那句“UCmall大学城,中秋节送月饼,祝您中秋快乐!”很简单的一句话,却让人感到一股温馨的感觉。

天下,明月共照,看着这轮明月谁又不想早点回家呢!他们也不例外,大学城的工作人员们也会思家,当看着晚上依然还在街道两旁送月饼送祝福时那个身影,看着他们额头上已冒出晶莹的汗珠时,你是否有些疑问,想着他们这样是为了什么?小编也有一样的疑问,这是为了什么。他们告诉小编说:虽然我们也要回家陪家人过节,但是我们想让大家都得到来自大学城最真挚的祝福。

祝福贵不在多,贵在真诚真挚;礼物不在好,在于有心意,你吃着UCmall大学城送的月饼的同时,你有没有发现大学城在这月饼还隐藏着他们的一个小小心意?看着贴在月饼上的小标签,不要以为这是他们在打广告,其实不是的,这是他们对你的小小心意,凭着这个小标签可以到他们售楼部兑换价值1000元VIP积分,买房时会优惠的。

因为祝福,所以感动;因为心够真挚,所以才够幸福。UCmall大学城作为鄂西南首座青年主题商业中心。以30000㎡体验式青春主题商业提的傲人姿态,辐射恩施州百万青年消费群,于传统商业繁华之地铸造全新一站式消费中心,等你来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