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市9月初出让3宗住房用地 2宗位于书院社区

2016-09-07 15:50: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9月7日,小编从中国土地市场网获悉,9月初,恩施市挂牌出让土地6宗,出让面积达141726.7平方米,起拍金额达2.06亿元。其中,住宅用地3宗,出让面积103667平方米,保证金1.7亿元。

据了解,3宗商品住房用地有2宗位于六角亭街道办事处的书院社区,土地出让面积63089平方米,起拍金额8097万元。较大的1宗商品住房用地位于小渡船街道办事处旗峰社区,土地出让面积40578平方米,起拍金额接近亿元。2宗工业用地均位于六角亭街道办事处头道水村,土地出让面积16135平方米,保证金额654万元。另外1宗商服用地位于舞阳坝街道办事处窑湾社区,土地出让面积21924平方米,保证金2796万元。

这次挂牌出让的土地,工业用地保证金额在每平米400元左右,商服用地每平米在1200元左右,而商品住房用地每平米起拍金额在2000元左右,可见,商品住房用地拿地代价远远大于工业用地及商服用地。挂牌出让的6宗土地位置均位于州城郊区,目前,恩施市土地出让区域多位于金龙大道、金子坝一带,以及六角亭、旗峰坝等片区,市中心可出售土地已经寥寥无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