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连珠畔岛一期凌江组团脚手架正在拆除中

2016-08-25 09:3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站(文/周杰)  连珠畔岛壹期凌江精品,出则宁静,入则繁华,离尘而不离城。依山水而居,坐拥自然之美;似世外桃源,以清而怡情。位居闹市,却有山有水。

一期凌江组团1号楼脚手架正在拆除中,10号楼外立面正在建设中。项目一期产品: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1-1(135.44㎡),1-2(131.70㎡),1-4 (136.07㎡),1-5(132.33㎡);三室两厅一卫的1-3(106.26㎡)和1-8(108.81㎡);五室两厅三卫:1-6(241.97㎡)和1-7(208.77㎡)。在今年7月份,一期凌江组团已全部售罄,相信是可以按时交房的。

项目地域位置的优越性为其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山水风光,北面为清江、高桥河、巴公溪三水交汇处,交汇处的武圣宫更是历史底蕴深厚,东北与五峰山龙首峰上的连珠塔遥相呼应,和谐共生,并且五峰山城市森林公园已经被恩施市政府规划为中央生态区,宜人的滨江景观和悠久的历史文化让本项目成为政府打造“山水恩施”、“文化恩施”的标志性形象项目。

据悉,二期“揽城”即将至美绽放,恩施城区美景尽收眼底,一览无遗!依山而建,揽括全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