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黔龙一号二期告诉你 站在High处生活也很High

2016-08-24 09:4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古人云,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登高望远之事,自古有之,可见,这是一大美事。当人站在高处,一切景致变得与平时不一样,心境也更加开阔。因此,一线城市也常以高度比拼来确定新地标的诞生,如上海的东方明珠塔,塔高468米,因为好登高赏景,成为无数外地人在上海的必游之地。而北京排名前列高楼——中国尊,高度达到333米,刷新北京天际线,也即将成为北京新地标。人的生活中是需要“高”的,如果家就在这样的“高”处呢?让家进高层如何?

中国尊长这样

黔龙1号二期阔景高层房源1、2号楼位于小区最前端,住宅高层较高18层,视野开阔风景好。其中1、2层为配套商业,3层以上为住宅,南北朝向,具有户型方正、空间紧凑、干湿、动静分区合理、双景观阳台设计、带飘窗,园林美景尽收眼底。小户型低总价却可以拥有黔龙1号二期的大景观大配套。

黔龙一号二期

人生的高度注定生活水平,买房的高度决定生活质量。想看恩施城区美景,或许不用去五峰山,也不用爬望城坡,自己家阳台上,就可以。当我们不断追求人生宽度,希望生活充实的时候,高度也必不可少,一起HIGH起来吧!

高层户型:

高层C2-2

高层C1-1

高层C1-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