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UCmall大学城 商铺招商全面启动

2016-08-23 09:33: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黎爱华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黎爱华  向培猛)  金色秋日,浪漫一心,品牌时尚,在这里汇聚;学生时代的梦想将在这里绽放。

UCmall大学城商铺招商已全面启动,它位于恩施土桥坝学院路学区经济圈的核心地带,是鄂西南首座青年主题商业中心。以30000㎡体验式青春主题商业提的傲人姿态,辐射恩施州百万青年消费群,于传统商业繁华之地铸造全新一站式消费中心。

时尚也是一种反映社会的一种工具,百搭的风格,简单清新,处处张扬这自由休闲的时尚气息,在每个社会阶段都具有它自己的流行趋势,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对于时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UCmall大学城,以青年主题的商业中心更是时尚潮流汇展中心。

据悉,UCmall大学城正在火热施工,中午的炎日洒向整个工地,阳光下的他们,身上散发着勤劳的光芒,无法直视,非常的耀眼;加班加点只为早点与你相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