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金龙大道 居家住宅的不二之选

2016-08-17 17:34: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黎爱华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黎爱华  向培猛)  举步金龙大道,已然闻到恩施初秋的气息。城市发展的车轮滚滚前进,曾经村落变城区。金子坝,也成为恩施发展史上重彩的一笔。羊肠小路变康庄坦途,金龙大道平地显,方圆内都已变换了曾经模样。

阅尽恩施住宅圈,金龙大道与你共鉴非凡。金龙大道,仙居恩施新城的规划所在;这里的变化吸引着恩施的人潮。宽敞的大道、各种风格的楼盘,皆是窗前的至美风景。金龙大道与金桂大道相比,金龙大道坐落各家楼盘,未来将成为恩施的新城区;金桂大道是恩施门户之地,它的繁华就不言而喻了。金龙大道未来将成为居家住宅的不二之选,受到客户青睐也就不足为奇了。

据悉,在金龙大道驻扎的楼盘有这些:盛和景园、恩商·星汇广场、龙凤生态城、欣华·理想城等。宽敞的金龙大道,出门不用担心堵车,上班不用担心迟到了。居住在此,老人不用天天想着没人陪,在盛和有专为老人建造的“老年活动中心”做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家长不用担心孩子上学太远,恩施思源实验学校就位于恩施州经济开发区东部片区,金山大道与金龙大道交汇处,是一所恩施市教育局直属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家长们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学习了。

如此良好的居家之所,实在难得。未来的新城区就像一颗种子落在金龙大道,在这里慢慢成长着,未来是什么样子,恩施人都期待着,也在关注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