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这样一个居家之所真的“很热”

2016-08-17 09:48: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黎爱华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黎爱华  向培猛)  好热,好热,真的好热! 重要的事,就要说三遍。

“一个人一座城”恩施,山水宜居城市,世界排名前列天然富硒生物圈。留在恩施,是被它美丽的山水给吸引,是被它宜人的环境给吸引。出了这一座城,便会留恋它的美景、美食,甚至是空气。

在恩施这样的“热”真的很受关注;例如:恩施广银翡翠城靠近学校、盛和景园有专为老人打造的老年活动中心、还有颐锦天城的“前街后巷”妙不可言。

恩施广银翡翠城

周边优质教育资源林立,孝感幼儿园、恩施市第二实验小学、小渡船中学等可以满足孩子的入学需求,足不出”区“便能轻松享受州城教学硬件过硬和师资力量强大的教学资源,孩子学的舒心,家长也能放心。

盛和景园

“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在盛和景园不是一句空话,为了能给老人一个活动场所,盛和景园特在6#楼一层规划了803平米的老年活动中心。老年活动中心将优化老年人的居住环境、完善为老服务功能、提高社区养老服务水平、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让盛和景园成为老年宜居社区。

颐锦天城

颐锦天城优质的配套,它的“前街后巷”,恩施少有一条主城中心慢生活步行街,即将在航空路横空出世,这是一条什么样的街了?它是一条可以改变城市品位的街区;一条定义城市新潮的街区;一条引领城市生活的街区;一条执掌城市财富的街区。光听名字就有一种过目不忘、流连忘返的感觉。

被一个城市吸引也许有诸多的理由;但能让人们留下来的原因可能只有一个,那就是这里的一切是真的值得让他们留下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