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霸气 颐锦天城盛大开盘 5号楼上演“日光”

2016-08-15 09:00: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黎爱华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黎爱华 向培猛)  盼望着,等待着。8月13日,当排名前列缕金色阳光撒向恩施“金三角”,颐锦天城开盘啦!更霸气的是,5号楼120套房在两小时内售光 ,上演一出“日光”行动。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超500多人提前到场,座无虚席,仅仅用了两个小时,5号楼120套房源被一抢而空。

今天格外有些燥热,但相比颐锦天城火爆的现场,火辣辣的太阳和酷热似乎并没有影响大家抢房的热情。“你有状况,我有妙招”活动现场设有冷饮区,有各类甜品、水果、冰淇淋、雪糕等,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可以随意领取,可谓是细心周到。

颐锦天城至排名前列次开盘以来,热销之势不可挡,航空路无可匹敌的配套优势,全成熟生活配套,三代人,谁住都省心,热销自然在情理之中!

说到颐锦天城我们不得不说说它的亮点之处,现场有不少购房客户对此表现出浓厚兴趣。

值得一提的还有颐锦天城的“前街后巷”,恩施少有一条主城中心慢生活步行街,即将在航空路横空出世,这是一条什么样的街了?它是一条可以改变城市品位的街区;一条定义城市新潮的街区;一条引领城市生活的街区;一条执掌城市财富的街区。光听名字就有一种过目不忘、流连忘返的感觉。

据悉,目前项目一期已经露出雏形,未来整条街将沿工农路贯穿至航空路四巷延长线,东方华庭门口处,直接对接后面几万居住人口的流量,前街广场黄金独立门面与后街格调情景街将成为恩施少有的繁华中心聚集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