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鄂旅投公司相关领导到中国硒谷项目地调研

2016-08-13 23:4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周杰)  8月13日上午,鄂旅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清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俊刚,纪委书记陈家伟一行来到中国硒谷项目地(鄂旅投·龙凤生态城)调研,对该项目的规划和建设情况进行了解。恩施龙凤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波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分为四环节。马清明一行人首先参观了中国硒谷项目沙盘,对该项目的区域、地理、布局等有一个宏观的把握;接着观看中国硒谷项目的宣传片,图文并茂的形式直观展示出中国硒谷项目的辉煌宏大,领导对中国硒谷项目的规划及建设进行一个全面的了解并进行合理的指导。

项目相关人员带一行领导参观龙凤生态城样板间,房间内采用高配置、多功能、智能化系统的配套设施,并采用双层隔音玻璃以减少噪音。种种配套设施一心为业主着想,得到了领导们的肯定。

最后,领导一行到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察看项目施工进度及绿化环境、入住情况等。

中国硒谷项目是恩施州政府“绿色生态产城融合一体发展”试点建设区,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硒产业、居住、教育、养疗、休闲、旅游等多功能为一体的鄂西新的经济增长极。

据悉,中国硒谷项目位于金桂大道东北侧,总占地5000亩,总建筑面积200余万平米。项目集硒产品研发、商务办公、文化教育、休闲娱乐、旅游购物、生态居住于一体,规划有硒谷总部、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中心、旅游集散中心、记忆小镇、配套商业中心和生态居住社区等八大主题功能,是一个超大体量的产城一体化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