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思源实验学校将开学 盛和景园门槛被“踏破”

2016-08-11 09:33: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站(文/周杰) 若此生的相遇都是命中注定,那一定是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缘分。只此一遇便铭记于心,只需一眼便胜却春风无数。

昨日,小编去往盛和景园,被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给吸引了,眼前的盛和景园营销中心被“包围”了,许多置业者前往盛和景园项目地了解该项目的详细信息。距离思源实验学校开学也没多久了,前来置业的顾客也逐渐增多。

恩施思源实验学校位于恩施州经济开发区东部片区,金山大道与金龙大道交汇处,是一所恩施市教育局直属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占地77亩,建筑面积约28889平方米,概算总投资为9430万元,设计规模为48个教学班,计划招收1300-1400名学生,初中为寄宿制,可提供900人住读。

为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确保适龄学生依法接受义务教育,今年学校招生实施“划片招生”和“自住招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2016年7月13日拟定的恩施思源实验学校2016年秋季学期招生实施方案,现招生对象定为一年级和七年级,均计划5个班,招收255名学生。一年级招收条件:恩施市舞阳坝街道办事处金子村范围内的学生,主要包括片区内居住的烈士子女,现役军人子女等情况的优抚对象、有户籍有房产、有户籍、有房产、城区拆迁户、特殊情况等七大类。盛和景园项目位于金子坝片区,在地理上在已具有优势。

孩子的教育一直是家长最上心的事情,都说教育要从小抓起,不能输在起跑线上。思源实验中学作为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学校在教学配置、师资力量、配套设施等方面自然是与时俱进;而且九年一贯制学校,孩子可以从小学上到中学,家长不需要为孩子小升初阶段的升学操心。

盛和景园项目内自设有私家幼儿园,自家楼下就是学校,接送孩子方便又及时,若说“天时地利人和”也不过如此。盛和景园一期1、2号楼推出87.09-136.27㎡的精品房源,大受置业者的喜爱。更多精品房源将在不久后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