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七夕送什么 暖心的礼物温暖人心

2016-08-09 09:3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站(文/周杰)  今天就七夕了,想好给你女朋友送什么七夕礼物了吗?

送花、送巧克力、送手表、送衣服、送钻戒……送什么都不如送她一个温暖的家来得实在。都说女孩子要礼物是因为没有安全感,她不能确定你有多么在意她。家的温暖是世间美好的集合,用爱来温暖她,给她一个幸福的家。

不知从何时起,房子与爱情之间已经有了说不清的关系。如若有可能,给她一个家,给她一纸婚约,给她实实在在的安全感。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下恩施合适的婚房,总有一款适合你和心爱的她作为新婚爱巢!

对于刚需家庭来说,七八十平米的舒适两房正适合刚刚步入社会的小两口。经典实用两房,结构紧凑,布局合理;宽敞客厅直通观景阳台,阳光与清风自由入境;舒适明亮主卧,通透性强。外加一方阳台,在阳台上种种自己喜欢的花花草草,没事浇浇花。夜晚坐在阳台上欣赏欣赏夜景,数数天边的繁星,和家人聊聊生活琐事。UCmall大学城两室两厅85㎡、盛和景园两室两厅87.09㎡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而孩子的问题要考虑好。现在国家放开二胎,小房子不一定够用,孩子上学也是个事儿,肯定要把眼光放长远。如果不能做到一步到位,也应该考虑一些有弹性的房屋,在房屋面积上有富余才好,即使家里添人口也不用急着换房。孩子的教育问题也是重要的一部分,买房较好是能靠近学校,如若条件有限,可选择距离学校不是太远,这样可以减少成本。除了考虑这些,户型面积也得考虑,较低要考虑买三房以上的房子,100—130㎡的经典三房,空间布局合理,动静区分合理;厨房客厅相连,操作实用;全明阳光卧室,尽享尊贵与私密;南北通透,美景尽收眼底。

虽说现在的年轻人大多不愿和父母住在一起,但若是选择和父母生活在一起,还得考虑大户型。130—160㎡的四室大房,全南向精致居室,更多阳光呵护,生活醇美绽放;精致户型,动静分明空间,舒适格局; 全明气派尊贵户型,室内阳光流连、清风婉转;全明方正奢华户型,优质尊荣的生活格局;全明方正优尚,自由格调,舒展生活;南北通透、三面采光、全方位景观,愉悦心情与每一位家人即时分享。

七夕送什么,送颗真心就好,送她一个温暖的家就好,暖心的礼物温暖人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